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骗小孩的招数

哈哈突然想到了一个那天在钓鱼时滑稽的骗小孩笑话,话说那天朋友的小瓜在码头时,一直把头探出去要看鱼,我只好耍出狠招:
1) 我 :Ah Jo, 不要把头探出去,不然鱼看到你的脸就知道有人要钓它,它就不来了。
    Ah Jo : 姐姐,真的吗?
    我:真的(于是他的头一探出去超过安全范围,我就利用这招,果然有效! 哈哈)

2)  由于他太吵了,害得我无法安心钓鱼,耍出另一个狠招
    我:Ah Jo, 你很吵,鱼听到了你的声音,就不来了。
    Ah Jo :真的meh?
    我 :真的,你看,不然你做么一直钓没有鱼?
    Ah Jo :好咯 (声音小了百分之八十)

哈哈,这个说明了*小孩子* 还是好骗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